宝贝

作者以后估计是一个月一更⊙︿⊙

all柯 永恒的光

病弱柯!!!!!

私设:失忆后有一点点的自卑,爱胡思乱想

(不会一直都是这样,一小段时间)




【前文:赤井秀一,降谷零,毛利兰,宫野志保,黑羽快斗,服部平次,世良真纯,阿笠博士一起把柯南围在中间,对柯南说“走吧,柯南我们一起回家吧”】




正文





柯南看着眼前的人,笑得十分灿烂“嗯!”





在车上小兰问出了众人都很关心的那个问题“柯南君,你对自己以前的事一点印象都没有吗?”





柯南摇了摇头,“嗯,我除了记得自己叫江户川柯南,其他的一点印象也没有……不过你们不用担心”





“柯南君,你记得自己是在那里被发现的吗?”




“这个我听清水姐姐说过 是他们在执行任务,追击犯人时路过那个巷子,就让清水姐姐和另外一位大哥哥留下来照看我,其他的哥哥姐姐继续追”【不要和我犟什么警官执行任务怎么能擅自离岗】柯南一边回忆着当时的情况,一边悄悄的摸了摸自己的腹部




但这点小动作怎么可能瞒过那几个一直在注意这他的人,“g……柯南,你那里是怎么了吗?不舒服吗!”服部着急的问道(((╹д╹;)))




柯南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们,自己的身上有枪伤,刀伤,[怎么办,他们会讨厌我们吗]




“柯南,没关系的,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”


“对啊,柯南君”


“很高兴认识你呢,柯南君”


“所以有什么事可以和我们说的”




柯南看着他们,感觉好温暖“嗯,当时他们找到我时我是醒的,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只是依稀有两道声音再说[我叫工藤新一,是个侦探/我叫江户川柯南,是个侦探],我的直觉告诉我,我应该说我叫江户川柯南,所以…”




“原来是这样”

[失忆了还在防范吗,担心组织]




服部还是忍不住说“柯南,我以后可以叫你工藤吗,我觉得好熟悉,好…温暖”




“嗯!当然可以”柯南朝着服部笑容灿烂




“江户川,等下去趟医院吧,检查一下身体状况,另外,你可以叫我灰原,只有你可以叫我这个名字”灰原十分认真的说




“灰……灰原!”

“阿拉,在!”[我的光又回到我身边了




“身体检查就不用了 清水姐姐那有详细的报告,等会可以问下清水姐姐”




“但是…!”灰原的眼神里是藏不住的担忧




“没关系的,那些数据我也记住了,呼……〖左手手臂骨折,腹部枪伤3处,刀伤不计其数(有新的还有旧伤)、小腿枪伤2处,头部里面疑似血块,导致失忆,身上多处伤痕,新伤旧伤疤痕严重〗这就是当时医生的诊断书上面写的”




[可恶💢,当时我为什么没有陪在他身边!这种程度,是要命的啊!!]




“柯南君!”小兰是最为感性的,她紧紧的抱住了柯南,把头埋在了柯南的脖颈处哭泣,『她没法参加关于组织的战斗,没法和其他人一样,与他一同并肩作战,所以她只能留在东京,等着他』




“别担心,我现在不没事吗,小兰”柯南朝着小兰带着一点安慰的意思笑了笑




“柯南君,我们到家了哦!欢迎回家”







【作者的话:昨天咕了,很抱歉,因为家里出了点事】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