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

作者以后估计是一个月一更⊙︿⊙

all柯 永恒的光

院长看着眼前这群奇怪的人,有些担忧“你们与他是什么关系?”



“院长,你不用担心,我们是那孩子的家长和朋友”阿笠博士



“家长?你们等下,先坐一会儿吧”院长听到这一番话,决定先去联系清水警官,毕竟当初柯南身上的重伤,还有现在失忆了,不得让人不防



在院长联系清水警官的期间,阿笠博士也感觉到了院长对他们奇怪的态度,“小哀,怎么回事啊?这院长的态度……”脖子弯下腰悄声的和宫野志保商量



“恐怕和我们猜的一样,江户川是身穿,而且身上还有多处重伤,加上现在在孤儿院,他们应该是把我们当成了家暴,还遗弃工藤的人”宫野志保看着眼前的情形,神色凝重的说



[那就糟了]



“别担心,只要见到工藤,这些就可以解释清楚了”服部十分乐观[马上就可以见到我的工藤了]



“你们好,我是清水文惠,我已经听院长说了,你们来这儿是找柯南君的?”清水警官神情严肃[如果这个人就是当初伤害柯南君的人,那就直接抓起来吧]


“啊…对”阿笠博士话还没说完,就被宫野志保打断“对,我们是来找工…柯南君的,他是我们的好朋友,但是之前被人拐卖带走了,我们最近才得到消息,就匆匆赶来了”



“拐卖?”清水文惠一听就知道糟糕了[柯南君现在失忆了,也不知道他们说的是真是假,还是让他们先见一面吧,反正我在这,他们也不敢怎么样]



“院长,请你先把柯南君找来吧,还是先让他们见一面”清水



“哦,好的,麻烦你们稍等一会”院长刚说完,便匆匆跑了出去



“柯南君,不用担心,清水警官也在里面”院长看着眼前这个有些忐忑的男孩,安慰道



“嗯!”柯南用力的点了点头



看着坐在沙发上,清水警官的身影,柯南也放下心来,和清水警官打了声招呼,就坐在旁边的沙发上



阿笠博士看着走进来的那个身影,十分高兴,但是赤井和降谷首先发现了不对,[柯南没有和我们打招呼,甚至都没看我们一眼]



“柯南君,这几位说是认识你,你有印象吗?”清水对着坐在旁边的男孩温柔的问道



柯南闻言,往阿笠博士那里看去,皱了皱眉[这些人是谁?我感觉他们好熟悉,为什么记不起来?]



“清水姐姐,我不知道,我不记得了”柯南有些失落,如果可以,其实他并不想失去记忆



“没关系的,柯南,那你是留在这,还是出去和他们玩?”清水知道柯南是个有主意的孩子,便询问了他的意见



“我想留下来,我就在旁边听着”柯南毫不意外的选择了留下来




[什么情况,不记得了!]赤井等人十分震惊



“男……柯南君,你不记得我们了吗?我是赤井秀一啊”【啊啊啊,赤井ooc了啊

“柯南……”



“抱歉啊,我好像因为受了一场重伤,导致失去了记忆,再醒过来就只记得我叫江户川柯南了”柯南看着他们震惊的神色,心里觉得有些难受



“能提供你们的证件看一下吗?我需要确认身份”清水刚收到队友发来的消息,局里同意了信息库查询人,



拿到阿笠博士等人的证件后,便第一时间进行了查询,[身份是确实没问题,但刚刚的说法还是不确定,柯南在信息库里根本没有身份登记啊]



“清水姐姐,阿笠博士说想收养我”柯南轻轻的拽了拽清水的袖子



“柯南,你觉得他们怎么样?如果你愿意,我也不阻拦”清水警官蹲下身子,看着柯南的眼睛



“我感觉他们很熟悉,我想和他们一起回去”柯南思考了一小会儿,便决定了



“好,去把院长叫进来吧”“嗯”



〔收养过程简略〕



赤井秀一,降谷零,毛利兰,宫野志保,黑羽快斗,服部平次,世良真纯,阿笠博士一起把柯南围在中间,对柯南说“走吧,柯南我们一起回家吧”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