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

作者以后估计是一个月一更⊙︿⊙

all柯 永恒的光

他们(警官)原本以为柯南会选择和他们一起走,但没想到,柯南却选择了去孤儿院,对于清水她或许猜到了柯南会选择去孤儿院,但听到这个答案还是有一瞬间的错愕


不过一瞬,她也就理解了,从这几天柯南的表现,可以看出他的心思很敏感,不会轻易相信人,所以自己在他身边时,他总是小心翼翼的,想到这里,清水笑了笑,随即说道,“既然你已经决定了,那就去吧,有事就联系我们,好吗?”


柯南露出了这段时间以来的第一个微笑


看着眼前这个微笑的男孩,清水不禁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,柯南真的好可爱


柯南原世界

“基德,那位魔女小姐不能预言一下时机是什么时候吗”这些天的等待,让服部的内心越来越焦躁,[既然是平行时空,那就必然不会和现在一样,肯定会存在不定因素,现在还不知道工藤是什么情况,工藤…我想你了]


“不行,她只说让我们等,时机到了,自然会和我们说”基德也很无奈,他又何尝不想念名侦探呢


又过去了一个星期(平行时空只过去了2天)


“【时间之门 善有善报

          光之魔人  得有离魂 】这是我刚刚从红子那得来的预言,时机到了”基德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,冲到工藤家宣布了这个消息


“好,等着我们,柯南!”


平行世界 

〔接下来对原本的时空就不会有描写了〕


在警官们的帮助下,柯南进入了环境最好的一家孤儿院,同时凭借着自己的“美貌”与“智慧”几乎获得了孤儿院所有人的喜爱(还是要有几个反派的


而同样来到平行时空的基德等人,也发现了不对,[我这是回到小时候了?那柯南呢]这是当时他们所有人的想法(阿笠博士也穿越了,但没变小




过了一阵子,一群“小朋友”在一处咖啡馆☕️集合见面,“还好平行世界对于位置都没有改变,不然要见面还真是麻烦”基德 快斗坐在沙发上吐槽着


“你们现在有人知道新一的消息吗”这是兰,毕竟她很担心自己的幼驯染


“我或许知道一点,应该是在长野县附近”降谷零拿着手机,上面是一条“公安布告”

『近期在长野县附近发现一名7岁左右的孩童,身上多处伤痕(刀枪伤),疑似失忆,即刻起注意观察可疑人员,发现问题直接拿下』


“上面说男孩失忆了?真的假的!”赤井很是担忧,“不行,我要去找名侦探!”快斗耐不住性子,只想早日见到


“快…基德,你冷静点,我们现在除了阿笠博士以外都是8.9岁的小孩,根本没法去长野县”宫野志保拦住了黑羽快斗


“那怎么办,难道就要坐以待毙吗?”黑羽快斗不甘心道


“先说说各自的情况吧,家庭等”宫野志保率先提议到


“好,我先,我还是叫赤井秀一,国籍什么也基本没变,因为‘父母’来日本发展,我也被到来留学,他们对我是散养,不怎么管,世良还是我妹妹,和我一样”


“降谷零,其他的没什么变化,只不过以前是在长野县孤儿院,现在是米花町”


“黑羽快斗,和以前一模一样”


“服部平次,一模一样”


“毛利兰,一样,但我爸爸妈妈还是同居生活在,而且现在感情很好诶!”


“阿笠,也没什么变化”


“宫野志保,我现在应该是还没有进入组织,父母在开一间小诊所”


赤井看着这几个人,[只有我们穿来了吗,我记得当时其他还有人也在啊?]


降谷和服部也发现了“其他人没……”


“不确定,但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新一!”









【作者的话:我的更新速度应该不慢吧?ヾ(๑╹ヮ╹๑)ノ”】



评论(8)

热度(1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