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

作者以后估计是一个月一更⊙︿⊙

all柯 永恒的光

“对,红子曾经预言过几次,在那几次预言中对名侦探的称呼一直都是光之魔人”基德很是确信的回答到


“有一丝希望我都不会放过的,我不会再让他离开我了 我已经失去他一次了,不能接受第二次”


“我也是,男孩/名侦探/小骗子/魔法师/江户川/工藤/柯南等我”


另一边的平行时空


警察带着男孩进行治疗后,男孩好似累极了,闭着眼躺在病床上睡着了


警察小姐姐把医院的诊断书给其他的人看过后,几位明明很是温柔的人,都忍不住要打人了


〖左手手臂骨折,腹部枪伤3处,刀伤不计其数(有新的还有旧伤)、小腿枪伤2处,头部里面疑似血块,导致失忆,身上多处伤痕,新伤旧伤疤痕严重〗


“这是什么人啊!尽然这么对待一名小孩子,畜牲不如的东西!”


“清水警官,那个小男孩醒了,想要见您”护士找到警官转达了男孩的意愿


“好,我这就去”清水回到医院的病房里,男孩静静的躺在病床上,脸色苍白,嘴唇也没有一点血色


“大姐姐,谢谢你们”男孩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感激,语气特别温柔,警官们也没想到这个男孩会是这样的反应,明明自己浑身是伤,还失忆了,这种时候正常反应应该是惊慌失措,崩溃不已的,但这个男孩好像不一样


“不用谢,你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吗?对自己的名字还有印象吗?”清水的语气十分温和,完全看不出刚刚在医院外面那暴躁如雷的人是她


“嗯…我……我好像是”男孩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几道声音

[“我叫江户川柯南,是个侦探!”]

[“我叫工藤新一,是个侦探!”]


“我是江户川柯南,其他的…我记不起来了”柯南很是失落


“没关系柯南,你先在医院里养病,等你病好了再说其他的好吗?”清水摸了摸柯南的头,看着柯南点头后,示意他先休息,有事就让医生联系她


“这个孩子等他病好后,要怎么安置?肯定不能送回原来的家庭了,而且都过这么久了,还没有人来报案”清水回到警局后,立刻就派人查了近期的走失案,没有关于柯南的


其他的几位警员讨论一番,建议等到时候问一下柯南的意见,再决定是把他留在警局几位警员一起抚养,还是送到孤儿院去


这个想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,不过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询问柯南了







【作者的话:我在开学前尽量能多更就多更吧,爱你们】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